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

三角凝視升級版,曖昧氣氛製造以及KISS慣例 把妹導師 2020年12月19日 戀愛大全

  

三角凝視升級版,曖昧氣氛製造以及KISS慣例

慣例目的:營造曖昧,接吻

“三角凝視”慣例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了。鑑於論壇越來越多新朋友我在這裡再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慣例。知道的朋友可以略過這段。三角凝視慣例是用於製造性張力的一個慣例。它是從女性想要親吻你的時候會做出的一種身體語言裡提煉出來的。所以很多時候如果有了吸引,我們可以先做這個肢體語言從而帶動女人也不自覺的這麼做,而當她這麼做的時候,這個行為也會逆向的引發她想要吻你的感覺。慣例本身很簡單,就是用目光從目標的一隻眼睛慢慢的掃到另一隻,再慢慢的掃到她的嘴唇,停留2秒再掃回最開始的那隻眼睛,並長久的凝視。用目光在目標臉上畫一個三角。

%title插圖%num

三角凝視升級版--曖昧氣氛製造以及KISS慣例

我個人經常在約會或者夜店裡使用這個慣例。基本上在有了吸引和篩選之後就可以使用。當然期間不要忘了服從性測試,比如拉手,擁抱等等。在使用這個慣例之前有基本的聊天交流互動比較好,至於話題真的無所謂,音樂,飲食,人生經歷都可以,關鍵還是老生常談,表達方式,表情,能量,身體語言比內容重要。

引號部分為要和目標說的話。

G:“人們都認為人有五感,其實人是有7感的,你知道嗎”?[停頓]。

G:“我們有聽覺”[用手指著耳朵]

G:“視覺”[用力直視她的瞳孔]

G:“味覺”[用手觸摸自己的嘴唇],到這裡已經可以引導女人做“三角凝視”了。“觸覺”[握住她的手]

G:“嗅覺”[把她的手拿起來聞一下]

這個過程包含了三角凝視引導,服從性測試,初步Kino升級,製造曖昧空氣等幾個功能。

要點是不要讓她感覺你色咪咪的,而是很有感覺就對了。如果對方不服從或者在你聞她手的時候身體靠後,那麼開個玩笑說“我沒打算親你,你想太多了”。臉上帶笑掩飾過去。

G:“不過我們還有體感覺和情感覺,情感覺讓我們體驗各種情緒,痛苦,快樂。體感覺讓我們能夠清楚的意識到自己的身體的某部分在什麼位置”

G:“比如你閉上你的眼睛”[稍微帶點表演的氣氛]

G:“你能不能把食指放在你的鼻子上”[玩笑式的]。她做了可視為服從性測試。

M:“誰不可以啊”?

G:“別鬧,我這是順便檢查一下你有沒有喝醉”。

M:“切”[暗笑]

G:[雙眼看她]“因為我不確定你是不是醉了,每次我看你的時候你小臉都紅紅的”

在這個過程中如果沒感覺到任何的IOD和不服從,或者看到她在做三角凝視的話,或者說她小臉紅紅的時候她害羞低頭了。可以馬上吻她。如果沒有,那麼就要退回來做KINO服從,一般可以選擇做“身體寫字遊戲”。

G:“所謂體感覺就是能讓你正確的找到自己身體的位置。這也是為什麼自己沒辦法撓自己癢癢的原因。因為撓痒癢是在自己事先不知道的情況下被觸碰了身體敏感部位。所以如果你事先知道自己要去觸碰自己身體的什麼位置就不會有癢癢的感覺了。對了,你有玩過身體寫字的遊戲嗎?就是我在你背上寫字,然後你感覺我寫的是神馬字。這個其實就是一個體感覺的遊戲。

寫字猜字2個回合結束後對她說:“就是這種體感覺,可以讓我們清楚的感知身體的位置。比如接吻的時候也是一樣。{邊看著她的嘴唇邊說}你其實看不到你的嘴唇,而且當你和我站的很近的時候[靠近一點,如果她在做三角凝視或者眼神異樣,或者沒有後靠]你也不能看見我嘴唇的位置。那麼我們根據什麼來尋找位置?

M:根據體感覺?

G:恩,就像這樣。[吻上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