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紅藥丸】兩大吸引策略:慕強擇偶與情緒波動

 

【紅藥丸】兩大吸引策略:慕強擇偶與情緒波動

這兩天一天見有人在談論這樣一個問題:當我們game的時候遇到了一個比我們價值更高的高價值女人,那麼針對hypergamy(慕強心理)的情況來看,是不是我們就在她們的眼裡,alpha就變成beta了?

說實話,這種情況我本人遇到過,不過那個時候我還並沒有接觸RED PILL不知道hypergamy(慕強擇偶)的一說。不過後來這個高價值女人還是被我拿下了,所以今天我還是來講一下我自己的心得體會。

1.當硬框架遇到硬框架

為了符合大眾的認知,我們假設高價值女人是一個女王級別的女人,她身邊不缺男人。所以,當我們有了她的聯繫方式之後,這裡設定,搭訕時候認識她的。那麼我們在加了她的好友之後,自然不會開始硬碰硬的框架對抗,當然有開始的緩衝,就好比在拳擊比賽上雙方拳擊選手也不可能上來就開始直擺勾組合拳。那肯定是雙方先碰一下拳。等到大概把前面的緩沖走完過程之後,就要開始聊天聊話題了。那自然在聊天當中兩個強硬框架的人沒有摩擦那是不對的,這裡設定一下,她框架很強硬,她甚至連她的名字都不想告訴你,那麼,這個時候自然而然框架就碰上了,所以,這就是我們要聊的話題了,當兩個強硬框架碰上以後,有的兄弟說碰起來有可能會被拉黑。所以,在這裡,我們在她眼裡還不算是beta,她也不知道我們的價值低於她。

2.在屌絲之中脫穎而出

首先我們要知道,就算在她眼裡我們是beta,但也要做最alpha的那個beta,兩個框架碰上了,那我就和你碰就完了,大不了被拉黑,大不了和你拌嘴,能有什麼,只要不罵起來不打起來這就是在調情。這就是在聊天。當然,一個高價值的女人,身邊一定也不會缺舔狗龜男,自然也不會缺高價值的男人,那麼轉念想一下,既然她可能認識alpha男人,那為什麼還在這和一個她認為的beta聊天呢?那自然是alpha男人被她馴化了或者硬框架碰不過她了嘛,所以,我們在搭訕她的那一刻,我們就是一個alpha,並且是價值遠超於她認識的alpha男人的alpha,否則她也不會給你微信也不會搭理你。如果這麼一想,你是不是就該明白,一切被她馴化或者輸給她的alpha都變成了beta,所以我們目前為止身為在她眼裡剛剛認識的alpha,你要跟她硬碰硬框架,但是氣氛不能太僵,偶爾誇她兩句,比如:哈哈哈哈,你生氣的樣子怎麼跟我們家貓撒嬌一樣可愛。

3.情緒波動

我發現大多數兄弟了解了hypergamy(慕強擇偶)以後,卻忘了我們在RED PILL之前認識到的吸引核心,情緒波動。那麼本身我們在和她這個高價值女人強硬框架對抗的時候,這本身就是給她了一種情緒波動。這也讓她覺得很有意思,因為我們在硬碰硬的同時,我們也在用情緒和她聊天,那麼,既然在和情緒波動性動物用她喜歡的情緒在聊天,她為什麼要拉黑你呢,除非她社交直覺很低,覺得你是看不起她或者是覺得你是一個直男。當然,我們的前提是高價值女人,她不存在什麼你看不起她這種心理傾向。所以你如果真的把你拉黑掉的話,也就會有一種情況:你把她弄急眼了,但是你社交直覺沒有感覺出來。

4.理智與情緒

所以我們社交直覺高的話,察覺到她生氣了,那麼我們就可以轉換為軟框架去哄她了,如果這麼說的話,雙方的框架對決我們贏了,因為她先生氣的,女人眼裡只有她自己和她的孩子,所以,她生氣了而你不去用軟價值哄的話,那自然也就被拉黑了。我們都知道,女人的大腦中有兩個開關,叫做理智和情緒,當她的情緒比理智高了以後,她的理智就會被情緒帶著走。所以這個時候我們也是近挪的好時機,軟框架哄她的時候,適當的調侃一下讓她的情緒波動不要停下。那麼在對於hypergamy(慕強心理)的角度去想,她遇到了一個硬框架比她牛逼的beta,那,你在她眼裡就是alpha。

當然我們現在學了RED PILL之後,吸引開關變成了兩個,那就是慕強心理還有情緒波動。所以我個人的用法便是慕強擇偶和情緒波動並用,既不會很枯燥也不會很低姿態,不過要切記的是女人硬框架和你碰不過的話還有兩種可能一種是不回你了,一種是你用軟框架哄她的時候讓你妥協:那你誇誇我,或者是叫姐姐。那麼這個時候,誇的不要太明顯就好。如果不回你了,那就找機會下次再聊,千萬不要放下姿態去刷屏: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出現以上兩種情況也不過是個廢物測試,如果不回你了,那就別再找她了,轉盤子去。如果讓你誇誇她,我們一直保持著自己的框架高於她然後去回答她的框架就好,比如:你別難為我了,我實在是想不出什麼詞可以形容你。

雙關語,字面一個意思,內涵一個意思。這裡看上去也像是一個推拉,為後續的情緒效果更棒做了準備。

(有不同看法的,評論區歡迎交流)

真相往往掌握在少數人手中,吞下RED PILL那一刻不相信也得信

我是Aaron,歡迎來到RED PILL的真實世界。

編輯於2020-09-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