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人間異語:譚崔路上 人妻性冒險

 

人間異語:譚崔路上 人妻性冒險

更新時間: 2010/07/28 06:00  蘋果日報


Padma 譚崔信徒

Q:為什麼修譚崔(Tantra)?
A:我的老師是國際能量學校創辦人,跟他學習的過程中,他帶譚崔幫我們擴展意識。在德國,譚崔是透過身體接觸來到性,進入超意識跟愛。可是在台灣,他知道文化跟道德限制,不可能實做,所以只講理念,用好玩的遊戲帶領,讓我們經驗到,性能量是活生生的、快樂的。
我們的意識擴展受限在社會、家庭給我們的框框裡,當我回源頭探索發現,性是我最害怕痛苦的。後來我被帶回過去,想起兒時被性侵,終於了解,為何我跟先生做愛時非常痛,我只是應付了事,完全沒有愉悅感。
我們學習不斷去看自己的性能量,老師也鼓勵冒險,讓生命有很多可能。我第一次一夜情是到加拿大上能量學校,他是老師,一直邀請我,可是我覺得性很髒很噁心,但他一再邀約,讓我看到內在的渴望,我問自己要不要擴展這經驗,讓身體有新的可能?可是我有先生,我掙扎兩晚,但一直幻想跟他做愛。第三晚,我告訴自己願意去經驗,面對害怕。我怕失去孩子跟先生,但我願意負責。
第一次口愛我很驚嚇,羞愧到全身蜷縮,可是當我完全融入,於是溫暖升上來,我開始哇哇叫,原來做愛有這種方式,我跟先生都只有性交。他說我身體流出的體液是很原始的,我聽了很想哭,從沒人告訴我這些。

開始體驗性愛美好

回來我就開展了,變得很喜歡做愛,開始主動約老公做愛,也第一次感覺爽,哇哇大叫。先生怕人聽到,還阻止。我發現先生不如那加拿大人,我看到我越比較,就越批判他;也妒忌外國人可以這樣體驗性。老師要我對這些評斷說有趣就好,別再自責怎麼這樣批評先生。我經驗到生命可以有很多不同觀點。
每次跟先生做愛,就會浮現我跟加拿大人做愛的影像,我掙扎要不要告訴先生?說了他一定會辦離婚,我會失去小孩,一定很痛,但守這祕密比我失去他還苦,我決定說。
先生一聽很生氣:「你老師是邪魔歪道,教你吃葷,又教你跟別的男人有一夜情。」我老公左眼曾被歹徒刺瞎,我曾許願若能保住他右眼,我終身吃素。我吃素10年,但老師讓我看到,我吃素改不了他的命運。
先生說,若我再去上課就別回來了,我還是去了,3天後回家,很怕要簽離婚協議書,結果先生竟把晚餐準備好。他說他跑去質問帶我去上奧修課的朋友,到底帶我上什麼課,不僅吃葷還一夜情?同學對他說:「如果這時你接到航空公司說,你太太死於空難,你會怎麼感受?還是你太太活生生回來,很誠實呈現她自己,還是你的妻子、孩子的媽?」先生走出來,我們更親密。
後來我還有一夜情,也到德國體驗譚崔,過程甜美。我鼓勵先生也去,但他都說下次。我說:「這麼多蓮花盛開多漂亮,為何你只藏我這一朵?我只給你一點芬芳,如果可以,你去嘗遍世界所有蓮花。」他說我發瘋了,在台灣嘗蓮花會吃官司耶。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