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6日 星期二

從早洩患者到性·愛大師,亞當德永給男人八條提升性愛質量的建議

 

從早洩患者到性·愛大師,亞當德永給男人八條提升性愛質量的建議

你可能想不到,《完美伴侶·緩慢性愛》的作者亞當·德永在與妻子的性ai中遭遇了早洩的問題,後來跟別人的性愛中發現自己並沒有射jing過早的情況。當他開始思考性`ai是什麼的時候,他悟出了一個道理,於是為了解決這一世界級的難題,前往美國學習按摩、深入中國房中術道家知識之後創造了他的這套亞當杏ai技術。

後來他的書和教程成為日本女性最想給男友看的書榜單,日本1月內狂銷超過80萬手冊!雄居台灣誠品金石堂博客來三大書店榜首!2009年在內地出版後也曾風靡一時,不過後來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遭遇了封禁。

五一期間,我又把這本書詳細的讀了一遍,並把它嚼爛了,分享給社群和讀書會的成員,很多女生聽完之後紛紛詢問:老師,你講的特別好,特別對,這書也是極品,我也掌握了不少,可是我怎麼把這套技術,告訴我老公呢?

但見來學,不見往教,學習的這件事情需要自覺。你永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不過對於我們這些致力於把好的性知識和價值觀傳遞下去的人來說,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提供更加優質的內容,本文沒有高深的理論,都是易於實踐,今晚就能用的杏·Ai技術,如果沒有時間去讀那本十萬字的書,那就花幾分鐘看看下面的幾條杏·Ai技術:

1、眼神鏈接,凝視對方,超過3秒。

人類杏·Ai中最神奇的地方就是有眼神的對接,據說這有穿透靈魂的力量。如果你的眼神要離開她的視線的時候,記得慢一點,表達一些你的不捨如果你發現你很難做到,那就應該問問自己對她的感情是否出現了問題。

2、輕柔的愛撫頭髮和臉部。

你需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在Do愛,而不是杏`jiao。什麼地方體現愛?輕柔的撫摸頭髮和臉部,這個動作都在表達一個生命對另一個生命的關愛。

3、超過3分鐘的擁抱和哼唱。

你嘗試過抱著一個成年人,像孩子一樣在她身邊哼唱,有節奏的打拍子嗎?試試吧,這五分鐘會讓你們保持鏈接,擁抱可以影響機體的皮質醇水平,通過促進機體產生後葉催產素,讓人感覺安全和信任。擁抱還會產生5-羥色胺(即血清素)它會讓兩個人“感覺良好”,感受到更多的愉悅,放鬆以及自信。所以,不要有多餘的動作,僅僅就是抱著,如果你願意,可以唱首歌。

4、你想說什麼,說吧,就是不要喊出前女友的名字。

我觀察大部分男生在杏·Ai中依然會壓抑自己的想法,不敢表達自己。然而好的杏·Ai會接納和允許男人做自己,所以無論你自己是帶著愛、或者恨,或者什麼樣的情感,如果你想表達,那麼你都可以說出來當然,最好可以事先可以跟女朋友提個醒,否則容易笑場,也容易齣戲。

(因為眾所周知的原因,無法參看其他的幾條建議)

8,“亞當愛撫"你值得學習。

據說亞當·德永是在愛撫和按摩了成百上千的女性後總結出的這套愛撫技術,非常值得一學。不過在我看來這套技術最大的優點是簡單易學容易上手,只要你掌握手勢,有心去做就能依葫蘆畫瓢學到5成左右。

好了,我也不知道這篇文章能不能被看到,因為尺度的問題,我們先停在這裡,我想說:行為的背後有一個觀念和動機的引導。作為一個一直在幫助大家提升杏·Ai質量的老師,我深知可以直接改變行為,但我知道最長久有效的方法還是對觀念進行梳理。如果男人不放棄原有的杏·Ai觀,那麼所有的技術都只是蜻蜓點水的皮毛,不能在未來的生活中真正的有作用。

腦,依然是人類最大的性器官。我希望男同學,可以先通過上面的小小幾條去實踐,總結和提煉自己對Do`愛的看法。你知道亞當·德永最後怎麼理解杏·Ai的嗎?我想,當你在那樣的高度的時候,你就不會在意時間了。

如需參加更多性學讀書或其他性知識的學習,歡迎大家持續關注。


本文作者

童立

性學研究僧

性心理諮詢師、性教育老師

中國性學會秘書長

《中國性科學》雜誌編委

中國性學會培訓認證部主任

注:本文只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所在機構觀點。

編輯於2020-07-0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